璃川鲤念.(目前在玩sai2达传说)

啊!很高兴你来看我!

【阴阳师乙女向】吃酸醋

摸鱼短打

大概是你和你的基友【姬友】勾肩搭背的时候被他看见,造成误会性吃酸醋。

【切】

ooc警告!!!真的很ooc

↓↓↓

【鬼切】

今天和同学叙旧回来以后,就没看见鬼切。你纳闷地去找他,你来到他的房间。鬼切跪坐在那擦拭着他的刀,面色……阴沉


你走近鬼切,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。


“大人,和  别  人   谈天可还开心?”鬼切也没看你语气也冷冷的,还……有点酸???(反正你们听出来)


“很开心啊!”你好像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开心地在那说着“而且我跟他很久都没见面了。”


鬼切停止了擦刀,然后……你好像,貌似,听到了掰手指才会有的响声。突然间,鬼切抓住了你的手腕往墙上重重一摁。


你吃痛地叫了一声“疼……”


鬼切面对着你说着“大人,那您知道鬼切的心也疼吗?为什么大人要和别的男子幽会呢?难道大人也会背叛鬼切?”


“诶????”你一脸懵逼,你在一瞬间反应过来,自己刀在吃醋,还是陈醋……


“哈哈,切切你在吃醋啊……”你笑着说“切切,那个是我的老同学,我们是在叙旧。”


“我对他没意思”你顿了顿。“但是我对你有意思。”


说罢,在鬼切的唇瓣上啄了一下接着说“我不会背叛的。我只喜欢你哦。”


“那既然是这样”鬼切松开了你的手将你抱起径直走向他的床榻……

“那鬼切也证明一下吧”




最近没梗了就摸摸鱼

感谢大家的观看

欢迎捉虫,欢迎提意见,欢迎给我砸梗

笔芯芯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