璃川鲤念.(目前在玩sai2达传说)

啊!很高兴你来看我!

【阴阳师乙女向】囚

【光/切】

抱歉抱歉,拖更了……

我补一个鬼切,本来说是写光总的……

还有就是,狗子的那篇已经差不多啦,过几天就发

短打短打短打!


ooc警告!!!!

↓↓↓↓

源赖光:大概是你在宴会上向一位公子告白这件事被源赖光知道了……然后就翻车了。

关系:兄妹,你想逃避禁忌,但源赖光不想……

源赖光→你→公子(顺带一提,那人脸挺像源赖光……)(不是红毛挑染!)

你醒来的时候什么都看不见,但你能感受到你的眼睛是被布条蒙着的。你正准备伸手想要去摘但却发现自己的手是被缚在背后,不仅是手。连双脚也是被缚住的。


你的脑袋嗡嗡的。只记得你呷了一杯桌上的茶后……就再记不清了后面怎么回事了。


你听到了衣料摩擦的声音,一阵声音从你头顶传来“醒了?”那声音中是关切


你能听出那是兄长源赖的声音,你正要发声,但却发现你的喉咙被阴阳术封住。说不出话……你现在很害怕,想挣脱身上的束缚。但这些绳索好似有生命般,越缠越紧……


源赖光掐住你纤细的喉,说咙着“我的好妹妹……你这副样子可真是可爱……这些绳子可都是为兄用阴阳术操控的。”

源赖光的话中充满了戏谑


“你知道吗?你的那些话语,都被我听到了……”他话中还带着一丝笑意。


这让你更害怕了,源赖光松开了你。你用力冲破喉咙的封印,一阵腥甜涌出你的喉咙。大声向他吼着“你把他怎么了!!”随后你的眼中涌出泪水,浸染了眼上的布条,泪珠不断地从你脸颊滑落。你顾不上绳索的收紧,挣扎着。


源赖光将你揽入怀中,一边拍着你的背。在你耳畔低语着“他啊……我把他杀了……”


听到后,你再控制不住,你挣扎着想把他踢开。源赖光压着你的腿。随后说着“还真是不听话呀,为什么要抛弃兄长而去喜欢一个仿品呢?。”源赖光压着你,一只手玩弄着你及腰的发……


“我的好妹妹啊,你可只属于我……这些话……只有我能听到……”




【鬼切】(知道了你的真名,神隐梗)

武士找到了你,你无路可退了。


“鬼切,放我离开!”你拿着短刀对着他。


而那位武士却不为所动,只是摇了摇头。

你笑了笑,说着“当初我就不该把名字给你……现在看来,这这可真是个祸端。”


“既然如此的话,很抱歉……我希望自由。”你举起了刀尖,对准了自己的脖子。在刀尖接触到脖颈的瞬间。鬼切拔刀向你袭来,斩断了那把短刀。武器离手,你也被鬼切扑倒在地。


如墨的发丝垂下,扫过你的脸。他开口“若主人乱跑的话……鬼切可不能保证对主人做出什么。”



第一次写这个,妈耶我完全写不来QAQ

感谢大家观看(九十度鞠躬)

感谢捉虫,感谢提意见

笔芯芯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